商業書籍推薦 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



博客來好書推薦

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





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存錢 已經變成現在大資小資族的課題了

我是一個畢業約一年 月薪從28K→33K的小資族

老實說 我對於30K上下要怎麼存錢

我只能用我所學跟一些知識 來努力看看

我無法確切說出怎麼存 畢竟每個人環境、開銷都不同

我只能跟你們說了解這些的方法

我自己是商科學生出身~所以對投資有一點略懂

但沒有多厲害啦哈哈

最最最建議大家的還是看商業&理財的書!

多多了解商業環境 理財就會懂得更快

以存錢為目標的朋友們

也可以試著看看 幾年存到幾百萬 這類的書

可以參考很多人的方法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

我相信大家如果有看書 有嘗試

一定會有所回報的

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

這是我最近購入的書

我覺得看起來還滿棒的

文字、排版、內容...等等都很棒!

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!

喔喔對了 我個人喜歡在網路上買書

例如博客來 因為不會有像店面有缺書的情況

而且種類很多 也可以慢慢選到完整後再結帳

沒有時間的壓力~而且博客來本身有打折外

現在還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索取~

便宜買書 但是卻可以充實很多

這些想法跟書籍推薦給你們哦!

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逛逛看看

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我好你也好的溝通練習:了解自我定位,釐清P-A-C改善關係(5版1刷)







20秒讀懂對方的OS:客戶不說,我也知道他在想什麼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十多年前,《富爸爸經濟大預言》於二○○三年出版的時候,

我心裡其實是希望富爸爸是錯的。

為了測試我多年前所做的富爸爸預測,這次重新再版,

我們對這本書的內容並沒有做出什麼重大的改變。

我依然希望我的富爸爸預言是錯的……不過,恐怕並沒有錯。


?

本書並不是要來告知富爸爸的預言將會變為現實,而是想主要討論以下五個主要觀點:

?

1. 提醒所有人時刻保持警惕,並且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警告信號。

在本書中,你將會看到「員工退休收入保障法案」的缺陷。也就是說,在這個不大引人注意的法案中,也有一個更不顯眼的缺陷,這個缺陷足以引發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股市危機。

2. 真正從財務角度觀察當今世界。

富爸爸從一些具體事實中得出一些結論,這包括法律的變化調整,以及法律本身的缺陷和不足。他還引用一些統計數字,比如全美嬰兒潮中出生的七千五百萬人,如果算上同期的合法與非法移民,這個數字就要上升到八千三百萬人。他們都即將步入老年,而且很多人的壽命將會比自己的父輩延長許多。接著,富爸爸可能會問,他們之中究竟多少人有足夠的資產供自己退休以後享用?保守一點的估計是,現在他們中擁有足夠資產的人不到四○%。

如果美國政府必須通過加稅,來支付這些嬰兒潮中出生者老年生活所需的財務和醫療費用,那麼,這對美國經濟又將意味著什麼?如果這樣做,美國還能保持自己在世界上的領導性角色嗎?如果政府透過加稅,支付老年人的費用,並且繼續支付保持一個強大軍隊所需的鉅額費用,那麼,美國是否還會繼續保持競爭力?當稅收增加的時候,公司就有可能離開美國,尋找稅收相對較低的國家。如果中國超過美國,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體時,又會發生什麼?當一個中國工人幹著同樣的工作卻得到很低薪水的時候,我們的員工是否還能保持現有的高薪?因此,富爸爸培養兒子邁克和我在現有事實基礎之上,做出關於未來社會發展的預言。

3. 捫心自問,你是否真的已經做好未來的準備。

我並不是說,富爸爸的預言一定會變為現實,因為他從來沒有將自己看作擁有特殊精神力量、擁有一個神秘的水晶球或者與上帝有著特殊聯繫的人。這就向你提出了一個問題:「如果富爸爸的預言變成現實,你做好了準備嗎?」也就是說,如果歷史上最為嚴重的股市危機發生了,時間如果是現在或者是在二○二○年之前,那麼你如何解決自己的財務問題?在這場危機中,你的財務狀況將會大大改善,還是急劇惡化?如果這種股市危機真的發生,你將會嚴陣以待、胸有成竹,還是倉促應戰、一敗塗地?

4. 針對歷史上最為嚴重的股市危機,你應該如何做好準備,本書將會提供一些建議。

儘管在我們前面的幾本書中已經提到一些建議,不過,這一次我會更具體地講解從現在開始應該如何去做,更重要的是,為什麼從現在開始就必須做出前瞻性的準備。

5. 最後,本書想讓你明白,如果你積極做好準備,就有可能在財務上取得很大的轉機。

也就是說,如果你現在就開始計畫,採取行動,做好準備,那麼即便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嚴重股市危機發生,你的財務未來也會一片光明。保持前瞻性的優勢、接受培訓、做好準備,這比很多人抱著所謂財務戰略涉足投資時要好得多,因為他們的戰略往往就是一種「購買、持有股票,然後祈禱好運」的消極戰略,他們只會祈禱股市永遠繁榮而不會出現蕭條。當然,那些相信股市只會上漲而從來不會下跌的人,可能也會相信任何稀奇古怪的東西,包括復活節的兔子。

?

諾亞與方舟的故事就是有關偉大預言者的故事,這位預言者有著超人的遠見、勇氣和信念。本書不會教你成為一位預言者,但是,我相信它將賦予你堅定的信念,那就是不論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財務災難最後是否發生,你也可以擁有一個更加光明燦爛的財務未來。

?

本書無意做占卜家手中的水晶球,而是想讓你成為一個時刻警惕、準備應對未來發生任何情況的人,不論這種情況到底是好是壞。也就是說,本書想讓你更好地控制和掌握自己的財務未來。正如富爸爸所說:「諾亞與方舟故事的關鍵,並不在於最後證明諾亞是對的,而是諾亞擁有信念和勇氣,準備應對將來發生的一切──即使像在沙漠之中發生一場大洪水這樣匪夷所思的事情,而這場洪水最後淹沒了方舟外的整個世界。」

?

(本書原書名《經濟大預言:清崎與富爸爸趨勢對話》,於2003年5月出版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Robert T. Kiyosaki
  • 譯者:李威中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1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富爸爸教你預見經濟大未來





arrow
arrow

    glenmdojnq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