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債券市場概論(4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債券市場概論(4版)





債券市場概論(4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債券市場概論(4版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債券市場概論(4版)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超簡單!Autodesk Fusion 360最強設計入門(附影音-範例檔)







Alias Design 2018:絕地高手的設計力覺醒特典(附光碟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是簡易的債券入門教科書,針對初學者所撰寫。作者憑藉其在債券領域二十餘年之研究與實務經驗,把債券市場的重要觀念與訊息深入淺出地解說與釐清。全書十二章涵蓋內容適合一般大學、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一學期的「債券市場」或「固定收益證券」課程,本書除掌握了債券市場資訊的核心,也與產業界現狀有密切之連結,對莘莘學子而言,是奠定債券領域基礎之理想教材:對非債券專業人士而言,則是訓練自己熟習債券重要概念之必要讀物。

?

本版根據債券市場的現況與發展更新相關內容及法令規範,且為讓讀者能輕鬆進行問題演算與解析,以及在債券知識的汲取方面易於與國際接軌,特別增添下列新的單元內容:

一、轉角國際債市:探討國際債券市場的重要紀事,以及近年來各國實施低利率或負利率政策所引發的相關議題。

二、Excel應用:引導學生使用Excel的運算函數解析問題,讓學習過程更為順利且易於進階。

三、隨書光碟:(1)【Excel資料夾】提供數十個運算模組,學生可藉此跨越複雜的理論模型及撰寫電腦程式的學習門檻,輕鬆運用書中介紹的各式重要評價模型。(2)【延伸學習資料夾】針對書中重要內容提供相關網頁超連結,直接將重要資訊呈現在學生眼前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華泰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8/01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債券市場概論(4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glenmdojnq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